MultiMC的离线模式启动

新发现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启动器:MultiMC。这是一个第三方开源的 Minecraft 启动器,由于是用 Qt 编写的,启动器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。

MultiMC主界面

MultiMC 有丰富的启动选项,能够方便地安装 Forge mod,Optifine 等插件。它的 UI 和官方启动器,HMCl 都有点不同。文件结构也和原版游戏不一样(不过大体的结构还是相似的),这样更容易在启动器中管理 mod,截图等资源。第一次运行时 MultiMC 会下载对应版本的游戏,不想等的话可以去已有的游戏的.minecraft文件夹下把assetslibraries文件夹拷贝到 MultiMC 的目录下来。

MultiMC无账号提示

不过呢,不像其他的第三方启动器,MultiMC必须要登录游戏账号后才能启用离线模式,这么做的目的应该是为了支持正版。其实无正版账号体验这个启动器也是可以的:P。

MultiMC的账号配置文件内容

登录一次后,我的accounts.json文件多了一些参数。只要稍加改动,确保包含这些参数项就可以了,比如这样: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{
"accounts": [
{
"accessToken": "0",
"activeProfile": "0",
"clientToken": "0",
"profiles": [
{
"id": "0",
"legacy": false,
"name": "你的名字"
}
],
"user": {
"id": "0"
},
"username": "一个离线账号"
}
],
"formatVersion": 2
}

打开启动器就能用这个空的账号启动离线模式游戏了。

另见:

作者

Lazyb0x

发布于

2018-12-11

更新于

2022-09-10

许可协议

评论